星期三, 7月 29, 2015

【個案心得分享】E小姐(Aura-Soma彩油色彩心理諮詢)

我已記不得,自己該是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遇過與我相同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同一個時間,全接腫而來:與父親近乎斷絕親子關係,與先生溝通出現狀況,公司正在開始的階段,孩子的行為問題等等,諸如此類...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在過去近四年的時間裡,我尋求宗教的信仰來支持自己的意念,一份虔誠的信仰對當時的我而言,的確有了靜心的功效,至少,我在別人面前,我知道如何克制自己的情緒,對孩子我也更有耐心,就許多方面來說,信仰成了支持我的一部份,如果沒有祂,想必我必落入人生的死胡同裡。

但在同時,我也不斷在消耗自己:與父親的失和,公司初期的不順,經濟上的壓力,與先生之間日覆一日的爭執等等。為了讓自己好過些,我尋求了醫學的幫助,但那只是讓自己更加疲憊。

人,可以用意志力支持自己,然一旦壓力破表,什麼狀況都會出現。我一向有偏頭痛,胃潰瘍的問題,然在四月份,我開始有了右手顫抖與右腳無力的症狀,到了六月初,醫院的止痛針已無法抑制我的偏頭痛,胃痛也成了每日必經的過程。

而工作上與先生每日的爭執與被責罵,讓我充滿憤怒與恐懼——永遠做不完的工作,永遠挨不完的罵,我感覺,自己是從另一個地獄跌入另一個地獄,而自律神經失調隨後而來,我開始夜成不眠,十二點上床入睡,二點就清醒,瞪著眼到天亮。

看著鏡子,我感覺像在看陌生人。

好友推薦我找小卓老師。

那一日,我選了四瓶彩油,透過老師的色彩咨詢講解,我看到過去自己未曾看過的另一面。當內心的瘡疤不斷被挖出的時候,也是在療癒自己。

人的一生,要負擔的功課太多,但前提是,請先好好愛自己,這一點,是我現在必要做的最大的功課。在過去多年的日子裡,為了迎合別人,為了不讓他人失望,我早已扭曲成自己都不認識的模樣。

感謝小卓老師,讓我現在學習愛自己仍不算太晚。

54號彩油的威力真的很強大........前二日,與先生發生非常嚴重的爭執,過去,我會在最後閉嘴隱忍下來,但在那日,把心裡的話全說了出來。

就如小卓老師說的,這過程,可能會有大的改變。

真的非常感謝妳!




............


●聯絡方式
若有疑問,直接用以下任一方式聯繫Sandra左卓:


●服務提供者
冷臉療癒師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