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3, 2015

【個案心得分享】Hsin-Yu (直覺式Henna祝福療癒彩繪)

看到臉書朋友很久以前分享過就一直想畫,但南北距離很遠就也只能先追蹤粉絲頁;
得知喔哇美好專門店要來高雄擺攤位就記掛著,不過因為家裡假日行程總是很隨意,也是到當天才確定了下午的預約.

準備開始就覺得被選定畫的右手臂寒毛都立正站好持續到結束,明明是大太陽的天氣啊.

Sandra一開始就提到:「你是不是會覺得被卡住,想做的事又沒辦法去做.」
一句話就完全描述了我的狀態,24小時陪伴兩歲小孩的情況下有太多事情是這樣了....
「但那件事又對我的人生來說是很重要的養分.」讓我開始思考究竟是哪件事?因為實在太∼多∼件∼了∼ Orz
當場想到的是畫圖小事業的事情,不過回家一直想覺得和我們家小狗福利有關的事情似乎又更卡?

圖案要往手臂延伸時也是被驚嘆:「哇你有好多不確定噢!明明可以很直的線卻很猶豫∼」(擦汗)
但圖案顯示我原廠設定是「很豐盛很OK的,完全不用擔心.」
想想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這樣,好多不確定,好像都在等甚麼,好像都沒辦法自己決定甚麼.
這也是讓我時常覺得有許多無力感和壓力的來源吧∼或許是因為我沒有那個信心?
或許是總想著要配合說走就走非常隨興的另一半,大概是一個強迫享受順流和驚喜的課程的概念吧...

過程讓我覺得有甚麼東西被放下了,覺得踏實而輕鬆一些.猶豫的線條也在過程中間開始變順了∼
圖案出現了愛心,第一個愛心出現時,「都是因為愛啊」Sandra輕嘆說.
接續還有很多大小愛心,而我的愛心大部分都是小動物的!
哈,除了家裡的狗狗的大愛心還有路邊的小愛心∼喜歡跟路邊小貓小狗搭訕有理啊,這樣∼
也出現了外星人符號,常說小孩是聽不懂人話的外星人,其實自己也是...
是一個欸?但又沒有很意外的感覺,想到看一半就放著的地球守護者的書好像該拿出來看了噢.

小動物愛心們和會給予幫助的同個星球的外星人圖案據說是一個滿出來的狀態,
但是我的高我覺得那樣不好看就不給畫...哈哈,聽到這忍不住笑了∼
完全可以想像一個皺著眉說"謀喝垮"或是"這樣不太好吧"的表情...
還有蓮花圖案的解說讓我覺得有點驚訝,除了和靈魂之前的經歷有關,
聽到我內在頻率品質是好的感覺有點微妙.
Sandra也突然說原來我才會認識某個也帶著蓮花品質的朋友,
我也是因為那個朋友才從動物溝通開始接觸相關的東西的,好有趣啊.

末了Sandra提醒我在圖案還在手上時要清淡飲食,然後觀察自己心念有甚麼變化.
我發現這樣讓我對食物氣味感覺更加敏銳,而彩繪結束後覺得有一些東西開始推動了,
雖然也有一些衝突出現,但是是往好的方向移動.覺得我可以,覺得我要去做.
雖然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不確定,但還是有些事情可以去做,就去做吧,行動才會有進展.
不過我實在是想不出來到底是哪件事才是那個對我人生來說很重要的養分(抓頭),
不過開始認真想總是好的,至少畫圖小事業部分也比較認真評估能怎麼做了.
又卡住的時候就會提醒自己深呼吸,放心放心.

很感謝這次的經驗,是一個解開束縛(?)放下多慮,也滿足了好奇心的過程.




------------------------------------------------------------------------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